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根馨园

钻出泥土,呼吸清新之气;触摸阳光,以慰寸草之心。

 
 
 

日志

 
 

我如此地喜欢雪花  

2013-11-22 13:29:26|  分类: 诗语柔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如此地喜欢雪花 - 草根 - 草根馨园我如此地喜欢雪花 - 草根 - 草根馨园

 
                         我如此地喜欢雪花

文/草根

 

                         我如此地喜欢雪花,

                         她们把一切紧紧地拥抱。

                         杨柳娇俏,青山不老;

                         鸡鸣狗叫,炊烟袅袅。


                         我向往雪花拥抱的地方,

                         那里孕育着幸福与希望。

                         是你把足迹印满土地!

                         是你让土地充满生机!

 

                         我不断地寻找你的踪影,

                         在每一个飘雪的日子,

                         仰望天空,默默祈祷:

                         永远洁白,永远美丽。


---2013.11.23

-------------------------------------------------------------------

附金玉满堂赠玉 

我如此地喜欢你

 金玉满堂

我如此地喜欢你

你总是把一切

紧紧地拥在怀抱里

从不言弃

因为你懂得

储备是孕育生命的主题

 

我如此地喜欢你

你总是把生命

融化在原野里

从不吝惜

因为你懂得

只有你才能让万物充满生机

 

我如此地喜欢你

你总是把希望

融入到细雨里

从不隐敞

因为你懂得

只有你才能让春天充满绿意

 

我如此地喜欢你

不断地追寻你升腾的足迹

每个飘雨的日子里

我知道

那并不是你在哭泣

那是你在体验春天耕种的欣喜

 

我如此地喜欢你

当你缓缓地飘向大地

深深地感受着黄土的气息

我知道

是你的流淌

才让宇宙得以轮回四季

 

我如此地喜欢你

当我放眼那繁枝叶绿

轻叹着杨柳依依

我知道

是你的付出

才让世界变得如此美丽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