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根馨园

钻出泥土,呼吸清新之气;触摸阳光,以慰寸草之心。

 
 
 

日志

 
 

丝竹朗诵  

2012-10-18 23:19:11|  分类: 佳音妙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丝竹朗诵 - 草根 - 草根馨园

 

图/网络

丝竹朗诵 文/草根

      在百度或谷歌里输入“丝竹朗诵”,你就不会错过一个人的声音:那优美的声音来自丝竹,一位热爱朗诵,并极具朗诵天赋的美丽女子。丝竹以其独具魅力的声音创造了一个网络奇迹:经过丝竹朗诵,作品中的文字熠熠发光,鲜活地涌动在思想脉搏里。

      在网络上我最先听到的丝竹朗诵作品是:刘益清所写的《枕在古典的溪畔》,听过朗诵后我的思绪立刻融入了丝竹的朗诵声音所创造的意境里。因喜极了这部作品,于是我按照这部作品的风格写了一篇《梦在若水溪畔》的抒情散文,写好后,我忽然萌生了一个想法:请丝竹老师朗诵一下这篇文字。经过一段时间,我的想法化为了现实,可以说是梦想成真。感谢丝竹老师的辛勤付出!

     近一段时间,访问丝竹老师的网易博客,去聆听那里的朗诵,有些朗诵作品还能正常播放,另外一些却无法正常播放了。于是就想若能把丝竹老师的所有朗诵作品集中起来收听该是一件美妙的事。想法有了,马上行动,先提取朗诵视频里的声音文件,制成MP3文件,然后上传,制成朗诵播放器。现在,朋友们可以在本页里欣赏丝竹老师的朗诵作品了。当我们欣赏这些精美的朗诵作品时,内心要存着一份感恩,感谢丝竹老师多年来默默的付出,才有了这净化灵魂的聆听!

丝竹朗诵作品播放器在下面显示,需要缓冲几秒钟。若不显示,电脑需安装flash




小窗口播放
  评论这张
 
阅读(1559)|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