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根馨园

钻出泥土,呼吸清新之气;触摸阳光,以慰寸草之心。

 
 
 

日志

 
 

草根版爱心接力--八人传递,爱心甜蜜!  

2009-07-02 08:31:44|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 心 接 力 赛

草根版爱心接力--八人传递,吉祥如意!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背景音乐:流动的影

  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博友朵朵和草根版爱心接力--八人传递,吉祥如意!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博友苏慧给草根发来一个问卷,共20个问题。感谢朵朵和苏慧把草根列为她们的六个点名博友之一。这是一种游戏,也叫爱心接力赛;草根将游戏规则改变如下:

A.到草根博客的朋友自愿参加问卷调查(草根也发出一些邀请),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然后在自己博客上邀请朋友继续参与答题。参与答题的朋友会收到草根的祝福和七绝一首。

 B. 参与答题的朋友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6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C. 草根版爱心接力赛定员为8位博友,8为吉祥数字。愿意答题的朋友,请通知草根,草根将会特别关注你的博客,为你做链接。回答的方式很自由。红色字体为草根赠博友诗。

第一位博友: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玲意博间风雨稠,珑情万种水云流。心芳凝系关山月,境香充盈钟鼓楼。

第二位博友: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樱树含情碧叶摇,飞花入梦异香飘。蜂鸣蝶舞前缘聚,燕语莺啼后世娇。

第三位博友: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菡萏初开碧水流,羞容悄现百花愁。彩鱼摆尾悠然醉,荷叶逍遥心何求。

第四位博友: 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祺心灵意画中开,儿运春时梦里来。柔水花容引凤舞,美神玉色现楼台。

第五位博友: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水梦云烟雾里欢,花依绿叶蕊中甜。春风飞落千年梦,夏雨飘出万载缘。

第六位博友: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地唯莲子世人痴,天美和风摇曳姿。君若清新须吐气,品荷只待夏来时。

第七位博友: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林静蝉鸣伴月行,花香草长漫心坪。清风拂面悠闲去,幽梦凝思换夜宁。

第八位博友: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梦花隐映古溪间,圆月凝眸笑靥甜。五瓣丁香香里聚,八方柔水水中连。

(最后一位博友的序号为8,8是草根的幸运数字,草根的生日为10月8日,草根版爱心接力赛,参与博友数定为8个人,寓意吉祥如意!万事顺畅!为每位博友写一句话,组成七言律诗一首)

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草根版爱心接力--八人传递,爱心甜蜜! - 草根 - 草根馨园

                                         草根的祝福

              七律·春驻馨园

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玲珑心境溢馨芳,樱树飞花醉意扬。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菡萏羞容藏碧浪,祺儿美神隐潇湘。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水云烟里飘情雾,唯美莲中散清香。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露凝思追皎月,梦宁含笑换春妆。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对于这20个问题,草根认真思考,用诗歌的形式来回答,请朋友们品评!        

 爱心接力赛草根答案

 1.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暑假来临,快乐如仙。

 2. 你记得父母的生日吗?                                                         父母生日,牢记心间。

 3. 你会坚持锻炼身体吗?                                                         锻炼身体,身强志坚。

 4. 最近最郁闷的事?                                                                  夏日阴雨,连绵不断。

 5.你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草垛飞跳,差点腿残。

 6.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  么?                                            西安海南,大连江南。

7.你认为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貌柔心柔,手柔嘴甜。

 8. 你最执着做的一件事?                                                           平心静气,一直向前。

 9.如何处理夫妻间因为孩子产生的矛盾?                               回避孩子,若友交谈。

 10.说出你点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的问题!)                    快乐细致,心柔和善。

 11.你对感情采取什么方式来保鲜?                                            夏天冷藏,冬天保暖。

 12.如果你跟你的爱人感情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你怎么处理?和平谈判,避免冷战。

 13.许下自己的二个愿望。                                                         子临书山,诸事平安。

 14.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有什么需要改变?                            万事顺畅,尚需艰险。

  15.有了孩子后,每年会有一次旅行吗?                                   快乐出游,风雨不断。

 16.你会如何处理宝宝的旧衣服和玩腻的玩具。                         及时送人,腾出空间。

 17.对网恋看法如何?                                                                 日久生情,一切随缘。

 18.能描述一下你现在的生活么?                                               平和宁静,禅心如莲。

 19..你怎样和你不爱的人相处?                                                  各奔东西,走走看看。

 20.你懂得取舍吗?                                                                     取己所需,舍弃破烂。

  注:1.西安:历史画卷;海南:风景无限;大连:大海梦幻;江南:烟雨浪漫

         2.婚前少爱无爱:各奔东西,不然婚后生活艰难;婚后少爱无爱,走走看看,有补救婚姻依然,无补救实难决断。     

 

爱心接力赛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博友回答部分问题
草根版爱心接力--八人传递,爱心甜蜜!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追求完美:

1、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博间情意,永远珍惜。
2、你记得父母的生日吗?    孝敬父母,此生铭记。
3、你会坚持锻炼身体吗?   增强体质,志在坚持。
4、最近最郁闷的事?     骄阳似火,灼伤皮肤。

草根版爱心接力--八人传递,爱心甜蜜!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依人:

1.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博友友谊,永远珍惜。                         

2. 你记得父母的生日吗?      把爱付之于行动
3. 你会坚持锻炼身体吗?     我做不到。 
4. 最近最郁闷的事?        很多。
5.你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不敢做。
6.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  么?    有朋友在的地方。
7.你认为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貌美如花,心地善良。

草根版爱心接力--八人传递,爱心甜蜜!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家玉:

1. 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新结识一位博友,带来许多的快乐。
 4. 最近最郁闷的事?   有些事情停留在臆想阶段,尚待实践。
 5.你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赶写一篇博文以回应博友,近零点未歇息。
7.你认为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温柔体贴,大方得体。
11.你对感情采取什么方式来保鲜? 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家务工作两不误的同时,尽量多些生活小创意。
 12.如果你跟你的爱人感情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你怎么处理?难以想象,因为我不会让事情发展到如此地步。呵呵。
 14.你对你的近况满意吗?有什么需要改变? 满意,需要改变的是比较保守的思想。
17.对网恋看法如何?   拿捏分寸,性情人生。   
 18.能描述一下你现在的生活么? 和和美美、平平安安。
 19..你怎样和你不爱的人相处? 难以想象,因为我始终能让自己找到对方的优点,爱上他或她。                                                
 20.你懂得取舍吗?   当然了。没有舍哪来的取啊。
就答这些吧。呵呵。老师可满意?         


                                                          

  评论这张
 
阅读(474)|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