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根馨园

钻出泥土,呼吸清新之气;触摸阳光,以慰寸草之心。

 
 
 

日志

 
 

草吟花唱:梦回大海  

2009-04-05 10:49:15|  分类: 诗语柔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草吟花唱:梦回大海 - 草根 - 草根馨园

 曲/回梦游仙

                      梦回大海
                      作者/草根
                      雾起时 我回到大海
                      为这,我期盼了无数次
                      浓雾遮挡了你的容颜 
                      我却仍能感受到你的气息
                      静静听你轻声细语
                      竟然让我如此沉迷 


                      光着脚丫
                      悄悄走近你
                      是谁的手
                      在轻轻抚摸我的脚趾
                      把我的裤脚浸湿


                      平坦的沙滩
                      可是你柔软的肌肤
                      那么温暖 
                      让我如此眷恋

 
                      梦

                      走进我的心里
                      大海在梦里
                      梦里有你的气息

                      文艺老师-----

                    在梦里,我又回到了故乡 
                    大海是我的天堂 
                    海燕,海鸥 
                    纵情歌唱,如闪电搏击风浪 
                    浪花朵朵,海雾茫茫 
                    海燕,展开坚强的臂膀 
                    海鸥,鸣叫着展翅翱翔 
                    越过千山,翻过万水 
                    尽情畅游这美妙天堂

                    在梦里,我又回到了故乡 
                    大海是我的天堂 
                    乌云,暴风,共同演奏 
                    生命交响,那是最恢弘的乐章 
                    云低风疾,撕裂的是最后疯狂 
                    乌云,是大海的女儿 
                    暴风,是大海的翅膀 
                    跃过山峰,飞过海疆 
                    去追寻那心中的理想

                    在梦里,我又回到了故乡 
                    大海是我的天堂 
                    现实,理想,相辅相成 
                    脚踏实地,是获得成功的双浆 
                    不懈追求,是实现人生的希望 
                    如果,缺少了乌云,没有了波浪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搏击大海的翅膀 
                    如果,缺少了闪电,没有了雷鸣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在苍穹中自由飞翔 
                    海燕,海鸥 
                    教我学会搏击风浪  
                    乌云,暴风 
                    是锻炼我成长的天堂 
                    为了实现心中的目标和理想 
                    为了实现人生的追求和希望 
                    我愿意走进那梦中的大海 
                    我愿意走进那神圣的殿堂 
                    追风逐雨,披惊斩浪 
                    把无悔献给梦一般的天堂 
                    大海,我的故乡

草吟花唱:梦回大海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水儿-----

                     梦回大海

                     梦里一片蔚蓝 
                     柔波前 
                     我放飞蓝色的思念 
 

                     心随浮云朵朵  
                     飘向温情的海边 
                     点点白帆上 
                     缀满我的依恋

                          
                     梦回大海 
                     梦中海风缠绵 
                     月影下  
                     我沉淀蓝色的思念

 
                     拨开暮霭沉沉  
                     簇拥涟漪无边 
                     碎碎繁星中  
                     灿烂着你的笑颜
                      

                     几度梦回
                     涛声依然  
                     千古不变的旋律 
                     诉说着我永远的爱恋

草吟花唱:梦回大海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依人------

                     雾起时 我来到大海边
                     在这,我等待了无数次
                     浓雾遮挡了你的身体
                     我却仍能听到你的喘息
                     静静倾听你喃喃细语
                     竟然让我如此痴迷 
                     赤着双脚 
                     脚丫深深地埋在沙里
                     像是你的手
                     在轻轻抚摸我的脚趾
                     久久的伫立
                     情不自禁地张开双臂 
                     闭上双眸
                     海风吹佛着我的秀发
                     思绪飞进你的梦乡里

                     感受着你的柔情蜜意

草吟花唱:梦回大海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风雨无阻-----

                     在梦里,我又回到了大海边

                     今夜无眠

                     思绪万千

                     畅游在大海的怀抱

                     只见浪花飞溅

                     一片海水浮上天

                     碧海映蓝天

                     阳光撒沙滩

                     忽觉微风拂面

                     海在唱

                     风柔暖

                     拂过我的秀发

                     化作永恒的纪念

                     我钟情海的深邃

                     更留恋海的蔚蓝

                     这是前世今生的眷恋

                     梦回大海

                     今夜无眠

草吟花唱:梦回大海 - 草根二月 - 草根馨园

                     一颗树-----

                     雾起的海边
                     回归
                     心的求祈

                     氤氲
                     柔情的气息
                     清晰
                     梦中的笑靥
                     穿越
                     记忆的往昔
                     风
                     沉迷

                     浪花卷岸
                     层层叠叠
                     可是你心语绽丽

                     潮落潮起
                     涛声呢喃
                     可是你不变的期依

                     鸥翔星灿
                     波光荡漾
                     可是你心湖的涟漪

                     ……

                     踏浪
                     海在梦里
                     梦在心里
                     绵延
                     蓝色的念丝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