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根馨园

钻出泥土,呼吸清新之气;触摸阳光,以慰寸草之心。

 
 
 

日志

 
 

车站  

2009-12-22 15:34:01|  分类: 歌词吟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词/草根  曲/车站

2009年12月22日 - 草根 - 草根馨园

                                                             

 

                        车轮滚动着红尘
                   汽笛在耳边拉响
                   隔着站台与你相望
                   亲爱的你要离开
                   孤独的感觉一直陪着我
                   眼泪落下打湿我无言的悲伤
                   火车带走我希望
                   泪水默默地流淌
                   思念长出了翅膀
                   只有梦里解愁肠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车轮滚动着红尘
                   汽笛在耳边拉响
                   隔着站台与你相望
                   亲爱的你要离开
                   孤独的感觉一直陪着我
                   眼泪落下打湿我无言的悲伤
                   火车带走我希望
                   泪水默默地流淌
                   思念长出了翅膀
                   只有梦里解愁肠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孤独的感觉一直陪着我
                   眼泪落下打湿我无言的悲伤
                   火车带走我希望
                   泪水默默地流淌
                   思念长出了翅膀
                   只有梦里解愁肠
 

【元曲】天净沙·四季 - 草根 - 草根馨园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附追求完美赠词             火车呼啸着而去
                                     汽笛声还在响起
                                     站台变得寂寞冷清
                                     亲爱的你别哭泣
                                     离别是为了下次再相聚
                                     梦里面我们相依相偎不分离
                                     火车远离了视线
                                     泪水模糊了双眼
                                     思念拨动着心弦
                                     何时我们再相见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附笑笑赠玉                    红尘滚滚,
                                     聚聚离离,
                                     车轮载着愁烦,
                                     哀鸣一路啸嚎。
                                     看惯了喜极而泣,
                                     流不住老泪纵横,
                                     天涯海角处,
                                     隔不断耳厮言传。
 
                                     心不属于我管,
                                     想飞是思念在把权
                                     何时相见不知
                                     只知
                                     总想相拥相依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附安妮赠玉                    当你走上离别的车站
                                     我终于不停的呼唤
                                     眼看你的车子越走越远
                                     我的心一片凌乱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我的泪早已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
                                     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附青青草赠玉                红尘随车轮扬起
                                    心随红尘飘走
                                    伴着一声长
                                    纵有千言万语
                                    难以表达内心的惆怅
                                    亲爱的你要远离我而去
                                    我站在站台上
                                    眺望着, 眺望着
                                    心水化作泪水,流啊!流啊!
                                    让远去的列车
                                    带着我深深的祝福
                                    祝愿我亲爱的人:
                                    一路平安。早日凯旋归来
                                    一直等到海枯石烂的那一天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附佛慧心语赠玉           秋月里的夜晚
                                   我很喜欢
                                   温柔的我靠近你身边
                                   忽然有一天
                                   你踏上远去的车轮
                                   带走我的希望
                                   害怕期待等待
                                   无言的我泪水已落下
                                   你可知我想你怨你念你
                                   深情永不变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附么宁老师赠玉           滚滚车轮
                                   碾过我破碎的心坎
                                   幽怨的气笛
                                   令我心伤
                                   你转身的瞬间
                                   那盈盈的泪眼
                                   定格成
                                   美丽的画面
                                   永远铭刻我心间
                                   亲爱的
                                   离别 不是永远
                                   爱你
                                   是我不变的誓言
                                   待到春暖花开
                                   我会拿着一束蓝色的勿忘我
                                   默默地
                                   在这送别的站台
                                   等候你的 归来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附缘故赠玉                  转眼已到秋季
                                   那"回忆"占据了心里
                                   天边的云去留无意
                                   只叹今生无能为力
 
                                   秋雨尽情的滴沥
                                   远处再无虹的踪迹
                                   逝去的流水,
                                   擦肩的情意
                                   只留下孤独的哭泣

                                   "车站"在荒凉中耸立
                                   曾经的一切早已消失在风里
                                   观遍无数个面孔
                                   却不见唯一的知己
                                    在哪里? 在哪里?
                                    此情无处可托寄!

车站 - 草根 - 草根馨园


    

  评论这张
 
阅读(554)| 评论(1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