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根馨园

钻出泥土,呼吸清新之气;触摸阳光,以慰寸草之心。

 
 
 

日志

 
 

引用 文艺 贺【草根馨园】开博周年  

2009-12-19 16:37:49|  分类: 他山之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文艺贺【草根馨园】开博周年

贺【草根馨园】开博周年 - 文艺 -

 

作者/文艺

 时间真如白驹过隙,转瞬之间,《草根馨园》开博已周年,这是一个特别值得庆贺和纪念的日子,也让我回想起我们博间交往的点点滴滴,因为有了《草根馨园》的诞生,才使我们有了365日博间相伴!

 记得去年《草根馨园》诞生,正值隆冬白雪覆盖,但那渴望春天的小草却在心中萌芽,沐浴春天的雨露,尽享春日之美,以自己的茵茵绿色妆扮网易博客的春天。

 期间草根广交朋友,游历博海,泛舟荡桨,多以读和点评而和朋友倾心交流,赏读认真,点评精细,挖掘作者诗章中不能表达之意境,启迪作者创作之灵感,因而深受博客间朋友们的喜爱,这也印证了草根开博之目的,愿以绿叶之心,衬托红花之意!

  朋友们可从对我博文的点评中,感受到草根之真心与真诚,待人谦逊、助人为乐之品德和文风。

  品文艺教授的诗---《人生》,【引文艺的诗--《昙花》当时我也是初试写诗,或者说是写打油诗,但却得到了挚友草根鼓励和厚爱,使我更加坚定了以诗歌方式去书写和歌颂自然、抒发内心情怀的博文之路。

  正如草根点评所言:人的一生需要他人的鼓励和欣赏。一句欣赏的话胜过100斤蜂蜜的甜度,让人心旷神怡。

 是啊,人与人之间需要彼此的鼓励、支持与帮助,可以说一句发自内心的鼓励和教诲胜过万语千言!

 草根不但博学多才,而且勤于耕耘,特别值得一提是不断倡导博客新风,让博友间互动起来,使交流更加活跃,并通过交流使彼此的写作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在短短一年里,草根发文494篇,这意味着他每天发表1.35篇博文。从最初的诗歌,到后期的散文、古词和歌词,可以说无论是博文数量还是博文质量均开辟了博客之先河,无不让人称羡!

 记得草根开博之日,我匆忙之中前去祝贺,并留下如下几句话和一幅对联:

 祝贺姜教授小草破土发芽,沐浴春天的雨露茁壮成长,形成一片绿茵,净化空气,美化心灵!并真心祝愿和期望《草根》的诞生能给博客带来一缕清新空气!祝贺!!

 上联:草根破土迎春色

 下联:文采出色谱华章

 横批:草根最棒

 事实证明,草根做得更好,更出色,是一位值得朋友们尊敬并为之自豪的博客奇才!

 今年一月,在于草根交往一段时间后,我再次写了一篇我与草根先生及博友以纪念我们之间的网络友谊。

 在此文的最后,我写下了这样一句话:《草根馨园》,因为有你,网易不再寂寞!因为有你,朋友们会时时充满欢乐!

 千言万语写不尽朋友之情谊,万语千言说不尽博客间之真情,现仅以“春夏秋冬,草根馨园,辛勤耕耘,博真文雅”几句致以祝贺,祝《草根馨园》草更绿,花更香!

风拂柳正荣

暖飞花相生

染枫红香远

韵踏雪中行

春夏秋冬写四季

草根馨园聚群英

辛勤耕耘结硕果

情真文雅万人倾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