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根馨园

钻出泥土,呼吸清新之气;触摸阳光,以慰寸草之心。

 
 
 

日志

 
 

用心欣赏  

2009-01-17 14:08:54|  分类: 抒情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草根     曲/春光美

用心欣赏 - 草根 -

  在博客的海洋里畅游,是人精神的高级享受。自己灵感飞扬,撰文写诗,放飞心灵。放松的心灵从而得到安静。阅读博友的精品文章、浪漫诗句,你会意外发现博友溢光的文采、美丽的心灵。博友不似生活中的朋友,能见面以喝茶饮酒为媒介进行心的交流,博友是以诗文作为交流媒介,你写他/她读,他/她写你看。一篇篇博文都凝聚着博友的心血,那是情的汇聚,心的放飞。慢慢地读,慢慢地品,慢慢地欣赏。在品评博友的诗文过程中博友的心在交流,思想在升华,精神得到享受。

  人的生活需要一种感觉,那就是需要欣赏与被欣赏。只要你心诚,对待博友就象对待生活中的挚友一样,欣赏他/她的作品,从欣赏作品中欣赏他/她的品质、性格,你的心灵就会有新的收获。同样,自己有了博客,尽量拿起笔写出有自己的风格文字。我相信,到你的博客拜访的朋友一定最希望读到你的文字。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我们各位朋友是否准备好了友谊、关爱、博爱、助人、欣赏等人类思想感情的种子播撒在博客的土地上,让它们发芽、生长、开出美丽馨香之花呢?

 

紫桐赠玉  

又是一年春草绿

心随风雨相依依

多少清梦在虚拟

多少相聚落现实

纸鸢展翅飞天宇

缱绻遥寄馨园琦

心若浮云轻栖草

折柳赠友笑旖旎

用心欣赏 - 草根 - 草根馨园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